白九不是白酒

全职厨/孙翔老婆/渣文笔/高中狗

【翔周】痕迹 01

#私设#

#ooc预警#

#是个随心所欲的坑#


  孙翔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这里。

  这几天就跟做梦一样。突然就不知道为什么卷入了一场打架,于是开始转学,于是就到了这个私立的学校。也是,人都给打进医院了,当然公立学校就不收自己了。

  所以我怎么就打架了?孙翔都快想疯了,想破了头都不晓得自己怎么就跟人打架了。

  “妈,我真的只是去超市买点饺子啊,我真的没有打架。”孙翔一脸委屈的背着书包,蹲在了校门口仿佛生了根似得,手还不停的揉着自己的头发,一头金毛跟身后华立私立高中这六个烫金大字相映成彰。

  孙翔妈现在也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儿子,你先在这上学,把你这成绩稳住,这事也不能再闹大了,不然你爸这公司怕是得出问题,妈会给你查清楚的,这不明不白的脏水可不能泼到我们家门口。”

  黄少天替孙翔狂点头:“就是,他们不能看着孙翔人高马大还长得帅就这样冤枉他啊,你说是吧文州,欸孙翔,你这样最后还是跟我们一起啦今天中午我带你吃食堂吧刷我饭卡前几天我刚充的钱文州我也请你算是给孙翔开接风宴了来来来我看你就住我隔壁宿舍哎隔壁宿舍那人可……”

  “黄少天你能不能闭嘴?”

  “好了少天,别说了,带孙翔进去吧,该上课了。”喻文州皱了皱眉头,拢了拢黄少天。

  “唉。那文州,少天,孙翔就拜托着你们了。”孙翔妈匆匆接了个电话,在孙翔脸上打了个啵,留下一抹艳色便跑了。

  孙翔依旧跟丢了魂似的蹲在地上没有反应。

  黄少天也不讲话。

  喻文州气着孙翔凶黄少天。

  保安不敢说话。

  孙翔眼前突然暗了下来。

  “孙…翔?”声音有点哑,带着一丝没睡醒的气音,孙翔感觉到头上有气流的吹下,仿佛主人将早起的不满全部化为气,推向自己。

  男孩看着孙翔在太阳下的一顶金毛因为自己挡住的光芒而变暗色,仿佛是自己将这位本为天使的路西法拉入地狱的深渊。

  “你谁啊?”孙翔带着一股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大碴子味,将对面男孩的幻想打破。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对面人仿佛真的苏醒了。

  “周泽楷你不上课?”黄少天一贯不喜欢书呆子样的男人,周泽楷整日呆坐在座位上,180+的身高,一遇上校运会这种破事躲得比谁都远,学习成绩是第一,体育可天天补考。

  “体育。”周泽楷晃了晃手上的钥匙,“接他。”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