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九不是白酒

全职厨/孙翔老婆/渣文笔/高中狗

【孙翔】这份荣耀做不到,但也不能被压垮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

——第七赛季出道,获当赛季最佳新人,一个人带着越云猛冲,得到第八名,没有新秀墙。

——第八赛季途中由越云战队转至嘉世战队,接手叶秋(叶修)神级账号卡—— 斗神“一叶之秋”,同时接任嘉世战队队长职务。入选第八赛季全明星。嘉世在第八赛季降级。

——第九赛季嘉世经历挑战赛失败最终解散,孙翔连同一叶之秋账号卡打包转入轮回战队。

——第十赛季入选全明星,与轮回队长周泽楷取得当赛季最佳搭档,助轮回获得第十赛季亚军。

——第十赛季夏,入选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国家队。

孙翔,大概是年少得到如此荣耀,导致了浑身一股嚣张的气焰,不管在什么时候,那股气焰都不会停下,不管是胜利,或者是失败,如同他在败在韩文清手下时所说的:“今天我输了,输的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他有天赋,但更可怕的是他还有努力,在全明星上的咬牙切齿,化作数月后的龙抬头。

他很大胆,出道第二年便挑战了从未操作过的战法,并且一把却邪耍的风生水起。

他很好胜,知道叶修会重回赛场,并且操纵着他不曾见过的散人号,深夜去观看夜雨声烦与君莫笑的一战,事后更是不停重复观看。

他很直接,想什么便说什么,我想要是问他为什么去嘉世,他可能会说:叶修很强,一叶之秋很好的卡。

他偶尔也会有点脱线,讲着正经事能突然抓到不一般的梗,例如肖时钦,小事情。

他其实也会有自知之明,总是把一些他的短处交给别人,例如战术交给肖时钦。

后来,他去了轮回。

我看到那很担忧,一直是王牌地位的他,突然变成第二人,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他不再只是为了自己,而是开始为整支队伍打好比赛。

——这一刻,一叶之秋所展示了的气势,宛如昔日叶修手下的斗神。

——这是他这个一叶之秋的缔造者,都没有见识过的强横姿态。

第十赛季,与周泽楷取得当赛季最佳搭档,将我的担忧击破。

亚军。

即使是亚军,但我知道他不会停下脚步。就如同他一把却邪将风景杀击倒,一击冲杀封叶修希望。

我每次重看《全职高手》的时候,刚开头总对他咬牙切齿,真的是太讨厌了,怎么就这么狂呢!又好庆幸他遇见了叶修,在次次打击他,也在不停的将他打磨成斗神。

对于他我更多的是期待,是喜欢。

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喜欢他。

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欢,或许是他深夜的坚持,或许是他固执的表现龙抬头,或许是他脑子脱节的可爱,或许是他对队友的毫无防备,也可能是他心底的干净吧。

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想起他的坚持,也会气他的横冲直撞做事不经大脑,也会反感他的过分自傲。但是又很骄傲他的自傲,因为他的自傲,确实是有资本的。

我喜欢的孙翔

我的斗神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