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九不是白酒

全职厨/孙翔老婆/渣文笔/高中狗

【叶修】某种不知名粘稠液体

某天你在收拾叶修的床时时发现…嗯…床单上有某种不知名的白色液体…
当时,未经人事的你脸上是爆红的,你以为叶修在某个深夜按耐不住心中寂寞…干了一些羞羞的事。
你其实想装作不知道的,结果一转头他就站在你的后面。
他干脆就搂住了你:哟呵,这是怎么了?脸这么红?莫非是感受到了哥的气息的原因?
你也顺势将整个头埋在了他的胸口,声若细纹:你…床上…快擦掉!我…再也不给你收拾房间了!
他有点懵,往你身后一看:哥这是干了什么事了把你吓成这样?哟,我护手霜怎么涂上去床单上了。
你也懵了:护手霜?
他松开你,伸手抹掉那点白色涂在了自己的手上,理直气壮的说:干嘛呀,哥可是职业选手!手就是我的命,最近冬天干裂不能涂涂?
你一想到你刚才的想法不禁脸上发烫:噢,我还以为呢…
他倒觉得你好玩,一把又擒住了你:嗯?你以为是什么?
你试图拍开了他的手,可是那双漂亮的手却丝纹不动。
他摆出了招牌式的嘲讽脸,冷不丁的对你的耳边吹了口气:难道?你想成了那个?
你被吹的心痒痒,但是又不想承认,你知道你一承认他就会开始厚脸皮的黏上来说着一些荤话惹你脸红,只好闭嘴不言。
他将你推上床,在你耳边吞吐着气:我教你,告诉你你想的那个东西,是什么样子的…

陈果在兴欣怒起!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没来复盘!!结果可苦了老魏和方锐…
————————————————————
晚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