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九不是白酒

全职厨/孙翔老婆/渣文笔/高中狗

【双花】晚安

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看见张佳乐传来的短信,压抑住心里的喜悦,试图用淡漠的语气回复,但大概是心情原因,不管怎么看都是很激动的感觉。
孙哲平:咋啦?
张佳乐:你那边下雪了。
孙哲平看了看外面,嗯,的确开始飘雪了,不过张佳乐是怎么知道的…或许是微草的告诉他的吧…
孙哲平:嗯,是有点儿雪。
孙哲平想了想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孙哲平:想看雪了?还不是很大拍照你大概看不清吧。
站在孙哲平家门前的张佳乐被这句话噎的快要窒息,绕着小辫子玩。得了,总算知道了,乐爷在你心里就是个想着玩的男人,看小爷撬你房门,上你大床!
张佳乐:不想看雪,我想看你。
收到张佳乐的消息,差点一口凉白开从嘴里吐出来,我靠,今天张佳乐吃错药了!
孙哲平:乐乐你咋了?有事儿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
张佳乐看见裤兜亮了亮,但是想着开个房门就能直接上的问题干啥要手机聊呢?干脆就不管孙哲平回了什么。
孙哲平觉得好像有人在撬门。
张佳乐觉得他的钥匙不太对。
再戳下去,大孙要发现了!张佳乐恶狠狠的就超钥匙孔一戳。
钥匙是戳进去了,但是却卡在那不动了。
孙哲平拿个哑铃,一开门就看见张佳乐亿脸懵逼站在门口。
孙哲平皱着眉看着卡在自家门锁上的钥匙:张佳乐?
张佳乐像被抓包的熊孩子一样眼睛到处看。试图转移话题:诶!大孙!那啥你给我的钥匙是假的你骗我!
孙哲平一把拔下卡自家门锁上的钥匙,又将来人抓进房间抵在门上:我之前门锁坏了,我跟你说过。
张佳乐被这么大动静吓得不小,鼓了鼓腮帮子:我这不是忘了嘛。
孙哲平将人圈在怀中:怎么来了?
张佳乐靠在孙哲平怀中,声音闷闷的:我想你了。
孙哲平叹了一口气,又觉得不应该错失良辰美景,将张佳乐双腿提起来搁在腰上抵住:我也想你,想你想的发疼,感受一下?
没等回话,孙哲平一口便咬住张佳乐的下唇,舔咬吞咽。
张佳乐表示他只是单纯想孙哲平而已!不是想他那里!
于是孙哲平干了个爽,张佳乐觉得他还不如不来…
————————————
晚上cp那下雪了
她特开心跟一小孩子似的
嗯我会好好爱她的

评论(2)

热度(16)